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國強輕珠寶 史博館獨家賣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4:21

聯名商品在時尚界一直以來都相當盛行,當不諳中文的旅法設計師方國強,遇上擁有多項百年中國文物館藏的國立歷史博物館,激盪出精采的「吉慶如福」系列輕珠寶飾品。方國強以史博館館藏的書法作品為靈感來源,結合擅長之高雅華麗的設計風格,巧妙的將中國文字轉化為珠寶飾品,獨家於史博館商店販售。

高級訂製服教父方國強從典藏的國寶得到許多靈感,透過靈動的書法文字清楚感受到強烈的生命力,讓文字的意義不只是本身代表的單一意涵。「吉慶如福」系列設計作品藉由具祝福含意的「喜」、「福」、「吉」等文字,轉化為具設計感的裝飾圖像,與同樣具生命力的珊瑚做結合,創造出一系列簡約高雅的輕珠寶飾品。

雙方不僅合作輕珠寶飾品的設計,更延伸至LOGO的結合。聯名LOGO以歷史博物館典藏的中國古代錢幣為設計概念,錢幣圓滿的圓形也與主石珊瑚的圓潤飽滿相呼應,亦有富貴圓滿的吉祥意涵,象徵完美的合作。

方國強的頂級珠寶品牌Khineg Jewelry廣受國際珠寶收藏家的喜愛,作品動輒百萬台幣以上,然百萬珠寶並非人人可入手,此次與史博館攜手推出「輕珠寶」,體貼訂價27,000元起,讓擁有高雅珠寶的夢想不再遙遠。(照片:Khieng Jewelry)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方國強#訂製服#時尚#聯名商品#歷史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0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