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暑甜點第一發! 「哈密瓜塔瓦芙」沒預約吃不到


發佈時間:2015/05/0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夏天腳步近,轉眼間也到了讓人燥熱的季節,不免想要吃點涼爽的甜點讓體內溫度下降一些,在台北最近就有一間人氣的比利時鬆餅專賣店,不過店裡最夯的不是以比利時鬆餅為主的甜點,而是一個「哈蜜瓜盅」,想吃還得先預約,究竟有什麼迷人魅力?
 


▲▼這間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就隱身在湳山戲院旁的二樓公寓,一不注意就很快錯過了。



 
▲店內座位數不多,但有許多小巧的裝置,都是手工打造,也有放上老闆女兒在國外時的照片。

走在通化街繁華的街道上,不乏知名甜點、小吃,而在湳山戲院巷弄旁的一間公寓內的人氣比利時鬆餅店,平時走過去絕對會忽略,就連仔細找都有可能會錯過,這家「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位在戲院旁邊一間不起眼的2樓公寓內,原本只是在做外帶生意,沒想到越來越紅,這才將店內廚房改成桌椅供顧客使用。


▲▼將傳統的比利時鬆餅稍作變化,就成了各式各樣的創意甜品。


「我原本就是在國外念書,那時在比利時吃到道地的鬆餅,就有了這樣的想法」,老闆的女兒很低調,在國外學的是行銷,2013年回到台灣時,跟當時從事電子業、已退休的爸爸商量開店,將在國外學到比利時鬆餅帶回台灣開,以外帶、外送為主,不過因為店面就在自家二樓,不僅地點難找,知名度也不夠高,生意最慘澹時一整天都沒有一個客人上門,之後靠著顧客口耳相傳、主動出擊發傳單、接觸客人,這才慢慢好轉,開業半年後生意逐漸上了軌道。


▲▼鐵鍋系列的早午餐也是最近推出的新商品,用三色椒、徳式作搭配香腸,女生吃份量剛剛好。


 
賣比利時鬆餅的店家,在台灣其實可說是比比皆是,但蕾蓓蒂的道地鬆餅口感紮實,而且有著濃厚香氣,主要只加牛奶、雞蛋、紐西蘭奶油,跟傳統台灣製的鬆餅加入的珍珠糖有所不同,而老闆女兒說,自己平時就很喜歡到處吃東西,因此也把很多不同的元素組成一個商品,讓鬆餅不再只是鬆餅,除了傳統的鹹甜口味,還可以變成漢堡、早午餐、以及哈密瓜塔瓦芙;另外完全沒有烘焙背景的爸爸和她,也研發出許多創意的鹹點,土法煉鋼、一試再試之後才推出給顧客品嘗。


▲▼店內的人氣商品哈密瓜塔瓦芙,一顆就需要耗時40分鐘製作,但可以吸到、吃到新鮮果肉相當特別。




但說到店內最夯的人氣商品,還是莫過於自創研發的「哈密瓜塔瓦芙」,去年10月研發成功,專門挑溫室、甜度規定、農藥少的哈密瓜,將果肉全部挖出來後打成冰沙做成內餡、另外也會保留一些球狀的果肉在裡頭,除此之外當然還是會加入自家招牌比利時鬆餅,光用看的就暑意全消,而且全部都是人工製作,一顆就要耗上40分鐘,因此現在只接受預約制,現點也要等上20分鐘左右,但是不僅可以吃到果肉,還能吸到百分之百的哈密瓜冰沙,沾著酥脆的鬆餅一起入口,幸福指數百分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鬆餅#甜點#哈密瓜#比利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51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