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鮮乳混戰! 台南、雲林奶竟掛「台東初鹿」


發佈時間:2014/10/1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眾抵制頂新集團拒買林鳳營,反而在地小農鮮奶更搶手!像是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訂單就比以前多了4倍,加上它通路有限,很多人根本買不到,但是有人卻在超市賣場買到台東初鹿鮮乳,以為自己搶到了牧場鮮奶,仔細看才發現,工廠和總公司,一個在屏東一個在台南,根本不在台東,這才發現所謂台東初鹿鮮乳,從包裝到價格都和正港台東的初鹿牧場販售的不一樣,不過被質疑的業者強調,他們今年的確在台東初鹿設置自己的牧場養牛,也重新申請商標,台東初鹿只是地名,大家都可以使用,沒有違法。

抵制頂新商品,民眾不買林鳳營,小農鮮奶賣到缺貨,但超市竟然能買到初鹿鮮奶,原來這和最近賣到缺貨的初鹿牧場鮮奶不一樣,台東初鹿牧場鮮奶容量不到1公升,紙盒外包裝,LOGO強調牧場2個字,寫著初鹿牧場百分百純鮮乳。

民眾:「以它現在這種台東初鹿的銷售方式,我就會認為它是初鹿牧場的。」

那這一罐台東初鹿鮮乳,又是從何而來?瓶身上寫的是聯合農民乳品公司,其實生乳主要來自台南和雲林酪農,工廠設在屏東,去年台東縣消保官才查出,他們以台東初鹿鮮乳為商標,容易混淆消費者,智慧財產局還廢止了商標註冊,但民眾如果沒注意,可能誤買了都不知情,還有一個可能誤會的。

怎麼回事?保久乳怎麼也被放進超市冷藏櫃,有民眾就以為是鮮奶,直接買回家。

保久乳放冰箱,有賣場私下透露,當市面上鮮奶不夠,會把保久乳放上來充場面,但保久乳製作過程營養成分流失的較多,民眾購買時勢必得睜大眼,就怕有廠商趁市場需求大,想盡辦法要你掏錢買自家牛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牧場#超市#牛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51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