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尖電腦高手 唐宗漢變性「唐鳳」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林世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國內相當有名的電腦奇才唐鳳,原本的名字叫做唐宗漢,變性成為女性後才改名,對於性別議題,唐鳳很坦然,很確信自己本來就是女性,至於網友也表示能夠認同, 並且很高興世界上又多了一個女性的電腦駭客。

照片上這一個清秀的臉孔,性別跨越了界線,以前他是男生叫「唐宗漢」,現在她是女生叫「唐鳳」。

進入唐鳳的世界,我們才發現她可是電腦界裡一名響叮噹的人物,曾經受封為台灣十大電腦高手,小學二年級就會寫電腦程式軟體,也有人說她是怪才,經過變性手術,網友笑稱世界上的電腦女駭客本來不多,很高興多了一個唐鳳。

唐鳳的英文名取為Audrey,是個道地的女孩名,在她的部落格裡,性別議題並不是禁忌,在這裡很公開,唐鳳毅然的口吻說明變性是經過慎重的考慮。

希望大家提及唐鳳時,不論是現在式、過去式、未來式,都用陰性代名詞來稱呼她。

同時也決心要告別過去,希望大家下一次看到她的時後,不要再想到以前的唐宗漢。

打從一開始,她就非常確信自己是女人,未來會發生的是一個叫「唐鳳」女孩的新故事。

有家人的支持,唐宗漢蛻變成唐鳳,她的父親也是前中國時報的副總編輯唐光華,還有母親李雅卿都表示尊重兒子變成女兒,只要她快樂,沒理由不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09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