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樂福桂林店8人確診 業者:已消毒安全無虞

記者 黃瀞瑩 謝丹慈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4:25

家樂福桂林店確診擴大,5月28日因員工確診,5/28到6/2暫停營業,全店185名員工進行PCR檢測,今天(6/2)傍晚結果出爐,全店總共8人確診,家樂福強調,賣場經全面消毒、安全無虞,明天早上11點恢復營業,請顧客安心。

圖/TVBS

 
記者黃瀞瑩:「家樂福桂林店,五月中有2到3名員工確診,所以他們5/28開始到6/2,是暫停營業他們也趁這段時間幫員工安排快篩。」

6/2晚間PCR結果出爐,全店一共有8人確診,家樂福業者強調全店已經大消毒,安全無虞有民眾想去賣場採買到門口才發現,公告寫著「暫停營業」家樂福安排員工跟駐場人員約190人快篩,超過9成都是陰性另外美食街其他人員也得自行安排篩檢,空間大店數多已經預備好提供場地,當疫苗接種站。

家樂福公關張君鴻:「這期間之內不但是做所謂館內館外,醫療級的病毒害消毒以外,會調整為上午8點到晚上11點為平日假日的營業時間。」

 
圖/TVBS

同樣是萬華區,也有民眾碰到困難。

萬華居民小由:「我就跟他說我要到,萬華的什麼什麼街他就突然不說話,然後他就是有點,也不是真的很兇,但就很不友善,他就說我可以不要載你嗎?」

回想還是心酸,搭計程車才剛說出「萬華」2個字卻被小黃司機拒載。

萬華居民小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感覺,後來是有再嘗試(叫車),其實我在揮手的時候就先請司機搖下車窗,說我住萬華你願意載我嗎。」

圖/TVBS

從沒想過搭計程車,還得擔心被請下車住萬華8年,第一次這麼難過被標籤化,甚至還有人,坐上車卻聽到司機,電話抱怨「很衰」載到萬華人,這種歧視傷在心裡,畢竟被註記是確診熱區,誰也不願意。

另外金管會考量人力,經過授權銀行可以「暫休」再備查走一趟萬華區,大部分銀行照常營業,但花旗銀襄陽分行不到三點半鐵門已經拉下,因為內部公告雙北5家分行提早2小時關門,抗疫特殊時期,鬆綁措施多些彈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樂福桂林店#確診#新冠肺炎#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