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員工全自主管理 金芭黎復業新員工支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23:20

被武漢肺炎波及的高雄金芭黎舞廳,經過兩天停業消毒,27日下午已經恢復營業,但由於當天員工都得居家自主管理,因此業者不但重新找了一批員工,對於人員及客人進出也都相當得確實消毒量體溫,而衛生局也派人到場監控,但還是有需要自主管理的員工搞不清楚狀況,到場後被趕了回去。

圖/TVBS

 
記者何宜信:「高雄金芭黎舞廳可以看到門口,貼著大大的紅色布條,強調該場域已經完成消毒,他們在今天(27日),也準備要重新營業。」

果然不久後,就看到員工陸續抵達,但好不容易休息兩天後復業,不管是員工還是客人,相關自主管控作業不可少。

舞廳員工:「來來來,幫你量額溫,跟你消毒喔。」

 
圖/TVBS

三四名戴口罩的員工,又是量體溫又是噴酒精,還急忙遞上口罩,一點都不敢馬虎,因為就連衛生局都派人前來督導。

高市衛生局稽查員:「來看他們的清潔消毒狀況而已。」

還有外送員,光是送份餐點都不得其門而入,不過還是出現了烏龍情況。

記者vs.舞廳員工:「今天有沒有開業呀,我不知道耶我要回家隔離了,當天台商那天你有來對不對,嗯嗯嗯,我被通知要回家了,你來了才被通知的嗎,嗯嗯嗯。」

舞廳發言人阿德:「別家店的老闆,讓他們的員工來支援的,這些人都是新的喔,有可能(跑來的)他那天公休,或是剛好休假,所以搞不清楚狀況。」

原來舞廳雖然復業,但所有人都得在家自主管理14天,因此共約42名舊有員工都還不能上班,還好包括當時跟確診台商接觸,最後主動通報的女員工,目前為止都身體狀況良好。

記者vs.舞廳發言人阿德:「我們那個女同仁狀況怎樣,聽說是蠻健康而且在家自我隔離,所以我們也沒有辦法去訪問她。」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表示,該名女員工已經兩次檢驗呈現陰性,排除感染,另外同樣屬於高風險的高捷28名員工,目前也都狀況良好,不過根據規定,高雄市衛生局仍會持續管制這些人,到下個月5日,如果都沒症狀,才能讓大家真正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芭黎#武漢肺炎#衛生局#高風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46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