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面展「防疫」? 侯友宜初三「提前」發福袋

記者 譚伊倫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22:48

過年縣市首長都會走春來發福袋,原本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是在初四,才會公開露面發福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前幾天就算沒公開行程,也會自拍趕往應片中心影片,甚至還臨時在初三新增發福袋行程,被認為也是要讓民眾感受的到,市長有一起做防疫!

圖/TVBS

 
鞠了個大躬,還用雙手遞上福袋給民眾,這不是別人,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也很熱情,但這初三一早的發福袋行程,其實是在前一天才增加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發福袋其實我在過年前就一直在發放,那過年期間,年初一、初二,基本上我要去看交通,最重要的,也要看武漢肺炎防疫作戰的情形。」

圖/TVBS

侯市長會這樣解釋,也是因為原本發福袋行程,可是初四才有,但六都市長行程拿出來比一比,桃園市長鄭文燦小年夜就開始發福袋,整個過年有將近130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一樣,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初一就開始露面,只有侯友宜和韓國瑜初四才開始發福袋,但現在韓國瑜因為武漢肺炎取消,侯友宜也臨時在初三新增行程,被認為跟武漢肺炎有關!
 

畢竟大年初一,侯友宜還在臉書上PO文,說回到嘉義朴子老鄉,也強調下午就會趕回新北市,接下來也自己釋出趕往應變中心影片,這時就已經全程戴上口罩!

圖/TVBS

後來發福袋,一樣口罩戴好戴滿,似乎也在跟市民說,市長防疫都能看的到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福袋#武漢肺炎#韓國瑜#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25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