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宜蘭「幾米站牌」啟用 粉絲朝聖拍照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7:36

宜蘭車站附近,丟丟噹森林公園、幾米廣場、幸福轉運站等地,都是以幾米繪本作品,進行主題設計,不僅如此,幾米觀光巴士也很夯,全車上下充滿童趣圖案,載著遊客在宜蘭市趴趴走。最近,宜蘭市有13座剛落成公車候車亭,也是以幾米為主題,吸引不少民眾朝聖拍照打卡。

圖/TVBS

 
綠色公車停靠了:「這是宜蘭的幾米觀光巴士,車身充滿童趣的圖案,就連車內也有,可愛人偶陪你搭公車,而現在就連公車候車亭,也充滿著濃濃幾米風。」

民眾:「當我們看到幾米可愛人偶時,心情會更不一樣在這邊等車,也不會覺得無聊。」

這裡是宜蘭市從宜蘭車站出來,附近的丟丟噹森林公園、幾米廣場、幸福轉運站等,都是以幾米作品為主題,2016年推出幾米觀光巴士,載著遊客趴趴走。

 
圖/TVBS

最近宜蘭市公所,再次攜手繪本作家幾米,在舊城區打造13座特色站牌,共有7個不同造型主題,每個立體候車亭各有特色,成了宜蘭市的觀光新景點。

幸福轉運站站長陳佩羚:「這次的角色動作,是幾米老師重新繪製。」

幾米風吹進宜蘭市區讓民眾等公車、搭公車,都能拍照打卡另外這裡也很夯,太魯閣國家公園,花蓮縣公布去年觀光遊憩區遊客數,破千萬人次創新紀錄,而人氣王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

圖/TVBS

為了避免農曆年節期間人潮、車潮,一下子大量湧入造成中橫公路,變成大型停車場太管處從26日大年初二到28日初四這三天,推出免費遊園專車,讓民眾可以不用為了塞車傷腦筋,搭著遊園專車就能輕鬆享受一趟,太魯閣國家公園之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車站#農曆年節#幾米繪本#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61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