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亂撿路邊詭紅包! 一見「驚悚內容物」秒嚇傻丟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6:1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家中長輩常會告誡別亂撿地上的紅包,因為在台灣民間習俗中,在外面大街上看到紅包,可能代表著「冥婚」或是「過霉運」、「改運」等用意。近日1名男網友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在路邊撿了1個紅包,結果打開一看內容物後,讓他當場嚇到放回原處。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發文指出,日前他騎車外出時在路邊撿起1個紅包,當下好奇打看一看發現,內容物包括3百元、1張1吋的照片及1小朵花草,這時他才察覺這是「1種恐怖的儀式」,嚇得趕緊將紅包放回原處,並緊張地發文求助網友,詢問「照片我也沒看正面,請問我這樣算結婚了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直呼「紅包還是別亂撿呀!」、「有照片真的毛骨悚然」、「冥婚紅包撿了應該就算來不及了」、「這最好問一下師父,你已經撿起,基本上就是注定了」、「我撿到的是一堆零錢、指甲、頭髮」、「奉勸大家真的不要亂撿路邊紅包」、「晚上睡覺有沒有覺得溫馨?」、「地上紅包真的不要亂撿,人性一個字貪,帶來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不過也有不少過來人曝光解法,表示「撿到有錢有照片的,要再放一點錢進去,再放回去,表示婉拒」、「撿到不一定就要冥婚,有的也要去墓前擲筊」、「表哥亂撿過,當時姑姑是在紅包內放100元還給對方,說這樣表示沒有當新郎的意願」、「撿到通常要再補上100進去!再說祝您辛福,然後放回去!如果沒做或把錢收起來可能對方就會跟著你!」、「先去廟裡問就知道答案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冥婚#紅包#改運#鈔票#照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37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