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店又收! 推「耶誕新飲、聯名杯」搶客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4:03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繼之前在新北市永和,一個月內收掉兩間門市,現在在台北內湖,又關掉一間,而且位置來是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公車站旁,而正值耶誕檔期,特地推出新口味飲品,還找來英國凱特王妃最愛的服飾品牌,大玩聯名,推出不鏽鋼杯、冷水杯以及配件,似乎想藉著周邊商品,吸引更多人上門。

圖/TVBS

 
連鎖咖啡店人員:「您好這是我們新上市的,耶誕雪人巧克力那堤。」

呆萌小雪人,眼神無辜,躺在鮮奶油上頭,耶誕節檔期,連鎖咖啡店推出新口味飲品,另外,還找來英國凱特王妃最愛的服飾品牌,大玩聯名,推出不鏽鋼杯、冷水杯以及配件,似乎是也想透過周邊商品,吸引更多人上門。

圖/TVBS

記者錢麗如:「台灣的咖啡市場,競爭真的非常激烈,像是這間連鎖咖啡店,繼之前一個月在新北市永和,關了兩間之外,現在在台北市內湖的這間門市,也結束營業。」
 

連鎖咖啡店,又有一間門市結束營業,位置還坐落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公車站旁,更讓人意外,而最近,業者也首度推出連續41天的耶誕抽獎活動,但以最多人喝的拿鐵,大杯原本135元,若抽到買一送一,一杯折合大約67.5元,價位也只等於對手的莊園系列以及現烘焙咖啡,凸顯價位偏高,也因此,在全台店數分布也出現變化,原本市占最好的星巴克480間,不過對手路易莎店數來到485間,至於cama咖啡則是112間,路易莎後來居上,變成冠軍。

圖/TVBS

顧客vs.金礦咖啡員工:「我要熱的咖啡,大杯。」

而前陣子,驚傳收店危機的金鑛咖啡,除了轉型,也宣布由富士康廣告集團承接全台13家的門市營運,暫緩收店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巴克#收店#連鎖#聯名#周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892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