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手禮遭2男女下機「誤拿」 過來人提醒:真的要小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20:26
真的是太誇張了!示意圖/TVBS
真的是太誇張了!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女網友跟朋友前往日本旅行,扛了10盒日本名產「薯條三兄弟」搭乘飛機,由於座位上方的置物櫃為放置緊急逃生用品的地方,因此空姐將行李放在他們座位對向的置物櫃裡,怎料坐在他們行李正下方的2名乘客,竟然先後拿走裝有10盒薯條三兄弟的袋子,聽到她大吼大叫還裝沒聽到,行徑十分誇張。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先前從日本關西機場搭乘飛機回台灣的時候,由於座位上方的置物櫃為放置緊急逃生用品的地方,因此空姐將行李放在他們座位對向的置物櫃裡。

 

原PO的伴手禮差點被有心人士拿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自己的座位離行李有段距離,因此她從飛機降落後就一直盯著行李,就是怕有人會誤拿,怎料,下一秒一名女子竟一把扯下裝有薯條三兄弟的袋子,當下她立刻大喊「小姐小姐那是我的東西。」不過對方卻裝作沒聽到,直到她重複喊了好幾次,那名女子才收手放回去,最後拿自己超小包裝的紙袋走掉。

「我已經覺得很奇葩了!還有更奇葩的!」原PO透露,豈料,坐在女子隔壁的男子,下一秒一樣抓下她和朋友裝有薯條三兄弟的袋子,出聲制止後對方還裝作沒聽到,直到她一個箭步抓拉男子的帽子喊「先生!那是我的東西!你的東西在最右邊!其他都是我的!」對方才不情願通通丟回架上,最後拿著自己的隨身行李袋跟一個小袋子離開。原PO指出,誤拿她伴手禮的人明明就沒有跟她一樣大的袋子,懷疑對方是故意偷拿,「自己搞不清楚買了什麼戰利品嗎?是不是想說我是女生就想拿我的東西?」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的很沒品,幹嘛一直要幹走妳的東西,1個就算了,1次還讓妳遇到2個,真慘」、「這真的是奇葩」、「大叫有賊看看是否更有用」、「這種人不少啊」、「超誇張,搭1次飛機遇2次竊賊」、「隨身行李真的要盯緊點」、「太誇張了吧,真沒水準的人」、「無恥耶,不是自己的東西也拿」、「順手牽羊的小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旅遊#飛機#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290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