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憶藥」的秘密! 教你不花大錢吃保健品


發佈時間:2019/12/0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0:45

看完記憶課程手法搭上保健品,真的有效嗎?我們實際把保健膠囊拿給藥師分析,其中成分包含紅景天、南非醉茄,這些本身成分都是能幫助腦袋供氧充足的食品,年輕人服用恐怕效果不會特別好,補習班一直以來都打著名人,上知名節目的方式推銷,如今被質疑,有了名氣和直銷沾上邊,引發爭議。

圖/TVBS

 
大家amazing一句話推薦的,正是這補習班提供的保健品來自香港,到底1顆24塊兒童軟糖、1包111的智美茶、智專深海磷蝦油,每款都掛上"智慧的智"葫蘆裡藏什麼藥。

我們剖析其中一項,藥師說部分成分能提升腦袋思緒,裡頭含有南非醉茄、紅景天,都是幫助腦袋供氧充足的食品,老人家爬山也會吃,年輕人不如飲食均衡多運動,也有差不多效果。

圖/TVBS

藥師沈采穎:「含這個的話主要是說讓它供氧量充足,就是說讓我們可能有些自由基的清除,其實媽媽有時候真的是本末倒置啦,其實基本上我們針對小朋友,第一個就是要飲食均衡。」
 

補教業推保健品,號稱是跨電商合作,但現場卻有庫存室和menu,引導民眾上網買。

補習班人員:「你說比較熱銷是哪幾個?就是因為這個,這是膠囊對不對?這不是這是你剛給我看的,這是粉包裝,喔這個是粉,然後再來是這個,它這個主要是這個商品,針對大腦性的營養,所以大部分同學可能會偏向購買這個。

圖/TVBS

名師記憶法早在10多年前就出了名,過去上過各知名節目小燕之夜、大學生了沒,也和主持人合照,還有吳敦義、陳水扁還有最近討論聲浪高的張善政。

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他就說他也電話跟他確認,要求他幫他們,去做一個記憶的課程。

對此張善政助理駁斥,表示完全沒接觸接洽,再求證陳光助理則說雙方不是上課,只是補教拉客打名氣,這手法恐怕引發爭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記憶藥#保健品#張善政#名師記憶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576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