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頭髮被迷信嬤剃光光 爸氣炸:3個月長不出毛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4: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若是與長輩之間沒有溝通好,隔代教養很容易因為觀念上的不同,而產生嫌隙!談話性節目《叫我神隊友》的固定班底胡迪近日就分享親身經驗,他提到因為自己的父母親觀念比較傳統,因此女兒一出生後,媽媽就堅持要替孫女剃光頭,這樣以後頭髮才會漂亮,沒想到女兒就這樣頂著一個大光頭長達3個月的時間,讓胡迪跟太太都超傻眼!

圖/翻攝自叫我神隊友YouTube

 
胡迪表示媽媽相當迷信,因此堅持小孩的胎毛一定要剃光,未來頭髮才會長得漂亮,結果胡迪的媽媽就在孫女5個多月大時,無預警將她茂密的頭髮全部剃光。

圖/翻攝自叫我神隊友YouTube

回家後胡迪看見寶貝女兒變成大光頭,讓他難以接受,氣得質問媽媽,結果媽媽卻回嗆胡迪「你不要就不要養啊」,母子倆為此大吵一架而陷入冷戰,且女兒被剃光頭後,長達2、3個月的時間頭髮都很稀疏,就連妻子也相當不諒解,還差點產生婆媳糾紛。

沒想到媽媽看到孫女一直都沒長頭髮,所以叫胡迪要找姑字輩的人買鞋送小孩,小朋友後腦杓「姑路(孤路)」的地方才會長頭髮,所幸女兒的頭髮後來就慢慢長出來。
 

雖然年輕人與長輩之間常常因為觀念不同而產生嫌隙,但現場來賓廖輝英仍建議,教養孩子的事情,「頭皮以外都不用太緊張,不必鬧到很生氣或是很專斷」,雙方能夠多溝通、互相理解是最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輩#觀念#教養#剃光頭#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0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