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面通過明早降溫!東北季風肆虐 1週狂下雨難見太陽


發佈時間:2019/01/1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31
明早鋒面通過,下午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降雨機率將提高。示意圖/TVBS
明早鋒面通過,下午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降雨機率將提高。示意圖/TVBS

天氣就只到今天!氣象局表示,明(12日)鋒面通過,下午東北季風將增強,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但中南部還是陽光和煦的天氣;氣溫部分,預計北部明天最高溫只剩下20°C上下,宜花高溫則在23至25°C之間,中南局部地區仍可達27°C以上。
 
根據氣象局表示,明日會有鋒面通過,週日至下週四(13至17日)將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至15至17°C,北臺灣高溫只剩20°C上下,花東高溫也下降2、3°C,剩下22到25°C;中南部地區早晚亦較涼,低溫可來到17至19°C,但高溫變化不大,仍可達27°C以上;另外,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則有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氣象局預估明日天氣。圖/翻攝自氣象局

氣象局進一步表示,雖然這段時間風場大致是東北風,但下週一、二(14、15日)強度稍微弱一些,屆時雨區會稍微縮小,北臺灣氣溫略為回升,只是幅度有限;下週五(18日)剩下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小範圍降雨,北部平地降雨機率下降、雲量減少,北台灣氣溫開始回升,中南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19至21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稍回升,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短暫雨,中南部依舊是多雲到晴、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型態。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氣#氣象#鋒面#東北季風#下雨#降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01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