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ure Yoga爆結束營業 會員哀號:我才剛簽約!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0:30
圖/翻攝自Pure Yoga Taiwan Page粉絲團
圖/翻攝自Pure Yoga Taiwan Page粉絲團

知名瑜珈教室「Pure Yoga」進軍台灣12年,今(19)日突然在粉絲團上宣布將在明年1月25日退出台灣。聲明中表示,因為台灣市場投資狀況不如預期,所以選擇結束營業,新決策僅限台北分公司,集團下其他亞洲地區的分公司不受影響,仍持續拓展營業。

「Pure Yoga」母公司,香港連鎖健身集團Pure Group成立於2002年,歌手李玟丈夫樂裕民(Bruce Rockowitz)也是股東之一,該集團在香港、上海、新加坡及台北等亞洲地區,以及美國紐約地區經營PURE YOGA和PURE FITNESS健身中心。

 
Pure Yoga在粉絲團發布退出台灣市場聲明全文。圖/翻攝自Pure Yoga Taiwan Page粉絲團


「Pure Yoga」現今在台北市有2間分店,2011年女神卡卡(Lady Gaga)來台宣傳時,曾到Pure Yoga忠孝店體驗「高溫瑜珈」課程,讓瑜珈教室聲名大噪。早在去年10月就曾傳出樂裕民求售Pure集團股票,當時中國大陸私募股權業者表示非常有興趣,但樂裕民持有一半股權,最後是否交易成功也不得而知。
圖/翻攝自Pure Yoga Taiwan Page粉絲團

如今傳出退出台灣市場,讓不少消費者非常錯愕,網友們留言回應「我才剛簽新約,傻眼」、「說明ㄧ下已繳費用怎麼處理吧」、「怎麼回事啊這麼突然」,明年1月就要退出台灣,會員費及權益該向誰討?消費者希望業者能出面說明後續完整配套措施,別讓會員們求助無門,白繳月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ure Yoga#結束營業#市場#投資#瑜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