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150萬慘賠4千萬! 0206期貨屠殺股民泣訴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4:47

因為今年2月6日的期權大屠殺,不少投資散戶慘賠傾家蕩產!今天2百多位受害投資人,第2度集結抗爭,上午他們包圍金管會門口抗議,要求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出來面對,並指控證期局「官商勾結」,當中不少投資人情緒激動,一度衝進金管會大門,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

圖/TVBS

 
抗議民眾:「為什麼大官可以進去?我們不可以。」

上百位投資人,眼看金管會不理訴求,一度要衝進陳情,在門口爆發衝突。

抗議民眾vs.警方:「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扶起來!扶起來!扶起來啊!」
 
 
過程中,抗議婦人摔倒,差點爬不起來,而投資人情緒依舊高昂,試圖闖進大門,與警方緊張對峙。

抗議民眾:「大家看他要碰我!」

圖/TVBS

甚至上演行動劇,直接躺在地板,表達訴求。為的是今年2月6日,台股大跌542點,部分期貨商以市價沖銷保證金不足的客戶單子,造成期貨選擇買賣權同時漲停,也讓不少散戶慘賠,初估60億以上。像這位邱先生本金投入3百多萬,短時間卻慘賠7百多萬,質疑期貨商從中作梗。

投資受害者邱先生:「凱基期貨卻把我的單子,裡面的買單殺到跌停板價,把我的賣單用漲停板價給買回來,才讓我損失這麼大!」

生活瞬間困頓的不只他一人,更有許多散戶傾家蕩產。

圖/TVBS

投資受害者陳先生:「有一個陳小姐只有150萬,結果她2月6日卻倒賠了4千7百多萬。」
 
 
上個月衝撞期交所之後,這回再到金管會前抗議,不過主管機關金管會,上午不做任何回應。

抗爭活動主辦人張先生:「我們要求並不是說我們要賺錢,而是說對應的風險我們願意承擔,可是要是合理的價格,但這個部分,主管機關到現在,也沒有一個合理的共識。」

要求期貨商、期交所承擔責任,協商被害人不合理損失,自救會不排除再持續發動抗爭,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期貨#股票#期權大屠殺#金管會#顧立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562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