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氣砸玻璃斷12條肌腱 復健5月無力扣鈕扣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48

暴怒的時候,千萬別用手腕打玻璃,因為隨便都會斷5條肌腱以上!台南就有一名30歲的男子跟太太吵架,一氣之下拳頭打向玻璃門,當場血流如注,僅管右手腕只出現5公分的傷口,但碎玻璃卻割斷1條大血管、2條大神經和12條肌腱,復健快半年了,仍然無法扣扣子。


 

情場失意,男子怒搥牆壁發洩情緒,這樣的怒火發洩在玻璃上,後果更驚人。台南一名30歲的男子與懷孕的妻子吵架,一氣之下一拳打向玻璃門,當場血流如注,儘管右手腕只被碎玻璃割出一道5公分的傷口,卻有1條大血管、2條大神經,還有12條肌腱都被割斷了!

當事人:「小事情,意外打到玻璃受傷,(血流如注)用毛巾止血送醫。」

當時,男子的右手功能幾乎失去所有功能,經過長達4個小時的手術,半年的治療復健,像是扣扣子等精細的動作,仍然無法自理。
 

比對他的雙手,受傷的右手肌肉明顯萎縮,要伸直握緊,都得一再反覆練習。醫生說,情緒失控時千萬別用手腕打玻璃,因為傳統玻璃的碎片,比刀子還銳利,隨便都會斷5條以上的肌腱。

醫生:「大規模穿刺都是玻璃造成。」

一時的情緒失控,害他的右手差點失去功能,男子現身說法,要大家千萬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怒#玻璃#割傷#肌腱#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349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