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立宏罹癌去逝! 開刀+化療年花上百萬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3:17

名嘴陳立宏罹患腦癌去逝,好友鍾年晃說陳立宏為了要讓女兒出國讀書,賣掉原本的房子,也因為罹癌造成很大的經濟支出,醫師也說腦癌患者花費少說百萬起跳,而「癌症險」保費也是年年增加,20年前一人一年保費只要1千多,到現在要4、5千元。


 

歡送主持人于美人還談笑風生,名嘴陳立宏因為罹患腦癌,在21日去世,除了跟病魔打仗,治療期間花費也不少。

政論員鍾年晃:「他女兒要出國,那立宏為了讓他的女兒可以圓一個出國留學的夢,所以也把他原來的房子賣掉,那換到一些現金讓女兒出國讀書,後來因為大額的醫藥費,的確對他的家庭來講造成很大的經濟壓力。」

讓女兒出國花不少錢,醫生也說罹患腦癌光是開刀手術一次就要20萬,治療少說2到3次,貼放射片一次30到50萬,追蹤病情的免疫療法加後續化療,一個月要10到15萬;而近幾年癌症險保費也逐年增加,從20年前的一人一年1千,10年前又增加1、2千,到現在一人一年要4、5千元。
 

台安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林恩源:「惡性腦瘤一般是以手術為優先,那手術做完以後剩餘的地方再化療,如果需要做標靶,腦部的免疫標靶治療,可能大概要100萬左右。」

陳立宏得的就是原發性惡性膠質細胞瘤,好發在60歲以上,而且無法預防,平均存活1年到1年半,罹癌機率年年增加。名嘴罹癌去逝,也讓癌症保障再度讓人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立宏#腦癌#經濟#癌症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653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