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黃金補鈣期 助孩童健康成長


發佈時間:2017/03/24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08:41

每位家長都希望孩子能夠健康成長,根據調查發現,鮮乳攝取不足可能影響孩童身高跟體重;營養師表示,國小到高中是孩子的黃金補鈣期,建議可以喝鮮乳來補營養。


 

把握孩童黃金成長期,想讓孩子健康成長,營養攝取相當重要,以鈣質為例,如果攝取不足可能影響身高。

醫師吳至行:「如果長期鮮乳飲用不足,對於孩童的身高是會造成矮化的影響,同時對於他身體的脂肪的代謝,也會因為鮮乳的攝取不足而比較容易產生肥胖的現象。」

根據調查發現,鮮乳攝取不足,可能造成身高趨緩,牛奶或乳品攝取不夠的孩子,相較之下就顯得較矮、肥胖風險比較高,專家建議家長,可以讓小朋友喝鮮乳補營養。
 

營養師程涵宇:「那每天會建議要喝到2份的鮮乳,那一份的鮮乳是240毫升,也就是超商一瓶即飲規格,所以如果家長工作是比較忙碌的話,會建議到超商去購買,選擇有國家鮮乳牛頭標章的標示,品質上會更有保障。」

營養師表示,國小到高中階段是鈣質黃金吸收期,在對的時間補足幫助孩童健康成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奶#鈣質#身高#補鈣期#鮮乳#營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73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