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腸瘜肉好發職業 恐與不良作息有關


發佈時間:2017/03/16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22:11

根據調查顯示,國內五種大腸瘜肉好發職業,分別是軟體工程師、行銷企劃、醫護跟營建人員,進一步發現是因為不正常生活作息導致腸胃問題,如何改善?專家建議,除了調整生活作息,也可以補充好菌,幫助維持腸胃健康。


熬夜加班壓力大,疲勞度倍增,睡眠不足、飲食又不正常,這些因為工作導致的不良生活習慣,可能讓你的腸胃出問題。

 

建築工程人員李先生:「醫生就說你有了大腸瘜肉的問題,所以才去做所謂的改變。」

醫師賴基銘:「從蔬菜水果從飲食的調整,那另外多了一個概念,叫做怎麼樣改變細菌的菌叢,所以益生菌優酪乳這個概念就從這裡產生。」

根據調查顯示,國內五種大腸瘜肉好發職業,分別是軟體工程師、行銷企劃、醫護跟營建人員,可能因為工作、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腸胃問題,營養師建議,可以補充好菌,幫助維持腸胃健康。
 

營養師吳映蓉:「那好菌我覺得一個很聰明的方式,我覺得比較方便的方式也就是喝優酪乳,建議大家去找小綠人標章,因為這個標章代表的就是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專家推廣正腸三步驟,除了平常多吃蔬果,少紅肉,也可以喝優酪乳補充好菌,加上主動篩檢勤運動,幫助預防腸胃問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腸#瘜肉#好發#腸胃#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33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