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當落跑新娘 背後原因讓人淚崩!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5:44

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在2月14日情人節推出,主要描述女主角在結婚前發現自己罹患乳癌,因此選擇當「落跑新娘」放棄婚姻,不過男主角最後選擇和女主角一起面對人生、治療等,相當賺人熱淚,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影片再度受到關注,影片至今1個月的時間,在臉書上已有27萬人次觀看。

《結婚倒數180天》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出,集結許多乳癌病友們的真實縮影,由新加坡歌手潘嘉麗擔任女主角、台灣演員黃騰浩擔任男主角演出,飾演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但女主角卻因為婚前健檢發現罹患乳癌而選擇放棄婚姻,因為發現在現實生活中,乳癌年輕化、晚婚趨勢,希望藉由影片鼓勵癌友不要輕言放棄、保留自信、積極面對。

 

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指出,因為乳癌高居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之首,平均每天約有31名婦女罹患乳癌,加上乳癌逐漸年輕化,不少年輕乳癌病友最擔心的問題就是「乳房可能面臨切除」的衝擊,因此在影片中也傳達一項重要的概念「藉由治療可能可以保留乳房外觀完整性」。

台北榮總乳房醫學中心主任曾令民醫師表示,近年來某些乳癌可藉由術前輔助治療,觀察乳癌型態量身訂做最適合的治療,所為術前輔助治療就是指在手術前先給予藥物治療,可以大幅提高乳房保留的機會,尤其特定腫瘤若在手術前打到消失,甚至可以延長存活期。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留言「雖然只有短短的10幾分鐘的影片,但是很感人」、「特別是後面在病床上再次求婚,眼淚不停掉下來」、「勇敢面對~最佳的輔助藥」、「女生自己要堅強!只要妳夠棒夠勇敢、幸福總會迫不急待來敲門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乳癌#台灣癌症基金會#結婚倒數180天#潘嘉麗#黃騰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1761

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