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巧克力玩新意 焦糖布丁、玫瑰口味搶甜蜜商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00:45
(圖片提供/GODIVA、PACARI)
(圖片提供/GODIVA、PACARI)

下周就是情人節了,這可是讓許多人傷透腦筋的日子!說到要送禮,巧克力是幾乎不敗的選擇之一!而連鎖巧克力品牌也看準這商機,像是知名品牌GODIVA,就推出情人節系列商品,以甜蜜滋味搭配情人節的粉紅氛圍,傳遞熱情和喜悅!
 
連鎖巧克力品牌GODIVA推「愛情甜品盛宴」巧克力,包括草莓白巧克力、香草味黑巧克力、檸檬芝士蛋糕味牛奶巧克力、杏仁牛奶巧克力、香草味焦糖軟心牛奶巧克力與抺茶黑巧克力6種口味甜點巧克力。

 
 
其中「草莓白巧克力」以草莓巧克力醬配上香甜幼滑的草莓醬,再以頂級的白巧克力外殻包裹著。外觀仿蛋糕造型設計,頂層再綴以一顆火紅熾熱的心型圖案,一口吃下充滿戀愛感。
 
而「香草味焦糖軟心牛奶巧克力」設計靈感來自法式焦糖布丁,將焦糖軟心巧克力醬融入軟滑奶油巧克力醬,再以香草提味,雙重滋味,甜蜜上心頭!
 
(圖片提供/GODIVA)

另一個,是連續5年榮獲「國際巧克力大賽」冠軍頭銜的「PACARI巧克力」,主打可可豆天然原味,多樣化的香氣及口感!
 
 
而適合情人節送禮的玫瑰巧克力,是女性的最愛款。巧克力不僅散發出濃郁的玫瑰香氣,一口咬下巧克力的濃郁滋味搭配玫瑰花的芬芳,令人驚豔,因此這也被選為阿聯酋航空指定的機上點心之一。
 
還有一款也頗受歡迎的是百香果巧克力,似酸似甜猶如愛情的滋味,平衡了巧克力些微的苦澀,不失為情人節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巧克力#GODIVA#PACARI巧克力#甜蜜#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699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