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觀!密西根湖湧「大冰球」 攝影師忍低溫下水把玩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KenScottPhotography Youtube)

你可能看過湖上有碎冰,但你有看過湖上飄著「冰球」嗎?美國一名攝影師在美國的密西根湖上,看到湖邊竟然散布著一顆顆的冰球,場面壯觀,令他感到驚奇不已!

▼攝影師也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冰球」奇景!(圖片來源:Ken Scott Photography Facebook)

靠近密西根州特拉弗斯城的攝影師Ken Scott,上月30日路過密西根湖沿岸,意外看到湖面上有著許多「冰球」,還會隨著海水波動,他立刻拿起相機拍攝,接著更親自下水,拿起冰球後才發現原來冰球的大小,都比自己的頭還大!即使當下氣溫冷峻,看到此奇景仍讓他開心地笑出來,他表示「不知道這些冰球從何而來,但似乎每年都會有此現象。」

他說冰球在拍攝影片不久後就消失,多數網友都沒有看過此景象,看到冰球直呼「太酷啦!」也感謝他能拍下影片,讓全球人都能看到這難得奇景!另外也有民眾在緬因州的錫貝戈湖也看到冰球,趕緊拿起手機錄下來,更說「這是我看過最棒的自然景觀之一!」

▼位於緬因州的民眾也分享冰球影片 

Waves of snowballs. This was one of the most awesome natural events I have ever seen!

Stone Point Studio 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相關新聞請看!

>>>>【好美!思源埡口霧淞封山 宛如北國風情】

>>>>【冬天來了 全球各地初雪空降報到】

>>>>【FOCUS/全球暖化冰路難維持 3座鑽石礦不可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湖畔#冰球#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10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