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冰塊做輪胎 攝氏零下30度開上路


發佈時間:2015/12/2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冰塊竟然也可以做成輪胎!有汽車業者和冰雕藝術家合作,用冰雕刻出冰塊輪胎,經過雷射掃描和3D動畫的精密計算,在攝氏零下30度的低溫環境,冰塊輪胎還真的能夠順利上路。


一刀一刀把冰塊鑿出形狀,再用尖錐刻出胎痕,冰輪胎可不只是冰雕藝術品,而是真的能夠上路,4個冰輪胎得負載1800公斤的車體,LEXUS找來英國冰雕藝術家,花了3個月打造輪胎的每個細節。

冰雕藝術家:「這些輪胎不只是圓形的外觀放在車上,他們是非常堅固的幾何圖形,是由冰塊做成的,當我在做這個輪胎的時候,我很有信心都能符合要求,同時你要去達到所有細節,你也會希望做出來的東西很有美感。」

為了能夠負荷車體重量,冰塊輪胎內插入了透明壓克力,每個螺絲孔以及間距也都事先透過雷射掃描以及3D動畫確定,安裝完成後,在攝氏零下30度的環境就能順利上路。

冰雕藝術家:「把整個冰塊輪胎裝上車,而且還開上路,實在是個很瘋狂的主意,當然也很讓人興奮。」

要把冰塊實際做成輪胎,得用軟化純水結冰,確保沒有任何雜質,冰塊才不易融化,光是雕刻的過程就花了36個小時,不過也展現了汽車工藝技術,不斷進步,創意也有無限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塊#輪胎#汽車#冰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945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