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男的!他扮女裝參加選美 打敗4千女性進決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3:35
哈薩克一名男模扮女裝參加選美,竟然打敗4千名女性進入決賽。(圖/翻攝自推特)
哈薩克一名男模扮女裝參加選美,竟然打敗4千名女性進入決賽。(圖/翻攝自推特)

現在有不少男性扮起女裝來,艷麗模樣讓許多真正的女性都自嘆不如!日前哈薩克有一名男模,他假扮成女性參加選美比賽,沒想到竟然打敗超過4千位真正的女性一路殺進決賽。他驚覺事態嚴重,在決賽前2天自首承認是「男兒身」,遭主辦單位取消資格。

根據《都會報》(Metro)等外媒報導,這名現年22歲的男模達基列夫(Ilay Dyagilev),他在今年1月化名為阿力列娃(Arina Aliyeva),參加當地舉辦的「Virtual Kazakhstan」網路選美大賽。參賽者能否晉級,全都靠網友票選。當時達基列夫上傳了一張戴上長髮、化妝完成後的照片,沒想到竟然打敗4千人,進入到16強決賽。

 



看見自己的「男扮女裝」照,竟然一路殺進16強,這時達基列夫才意識到這下「代誌大條了」。他表示「沒想到這下走得這麼遠,我決定在來不及以前,趕快結束這一切。」於是他立刻向主辦單位自首,說明自己的身分不符。

主辦單位收到之後,最後依「提供不實消息」取消他的比賽資格,由另一名18歲參賽者替補。
 

事後達基列夫接受訪問時表示,會參加這項比賽只是和朋友之間的一個實驗,沒想到卻變成這樣,自己並非故意要擾亂這場選美比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扮女裝#男模#選美#決賽#男兒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04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