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積木60週年! 官方推出復刻紀念款


發佈時間:2018/01/3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3: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風靡全世界大小朋友的樂高積木,今年邁入第60週年,為了和全球粉絲同歡,樂高公司推出週年紀念款,把過去經典老作品用新零件重新翻作,復刻精緻提供粉絲收藏。


 

五顏六色繽紛鮮豔的樂高積木,今年已經60歲了!從小孩子到大朋友,一塊塊樂高積木,1958年問世至今話題不斷,對每一個世代來說,這不只是玩具,更是大家的童年回憶!小朋友覺得動手做很有趣,可以做出好玩的東西,樂趣就是快樂的根本,而快樂就是微笑和笑聲。

樂高取自丹麥話「leg godt」,意思是要「好好玩」,不同顏色形狀的積木,簡單重組就能變換模型,光是在2016年就賣出750億塊樂高。60週年,官方也推出紀念款,紀念款共有4款,從1970年代到1980年代經典樂高的迷你版,包括城市城堡、海盜和太空系列。

經典款變成掌上積木,縮小版迷你精緻;但不只老系列重新包裝,女孩市場樂高也沒放過!樂高Friends設計團隊表示,樂高Friends系列將再更新故事內容和角色,確保孩子們在玩樂高時,能獲得更棒的遊戲體驗。
 

不同積木顏色有各種造型變化,隨心所欲自由重組,還有配合電影推出的主題角色,多變有趣的樂高積木,已經成為萬年不敗的玩具天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高#積木#紀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816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