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瓜布麻將」太酷 網讚:不怕吵順便去角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7:25
有網友發揮創意自製「菜瓜布麻將」,不少人看了直呼超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發揮創意自製「菜瓜布麻將」,不少人看了直呼超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不少人喜歡打麻將,偶爾會和三五好友來一場「方城之戰」,交流增進彼此的感情。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網友發揮創意,竟用菜瓜布製作成麻將,4個人就圍在一起打起牌來了。其他人看了直呼超強之外,不少人更是留言tag自己的好友們,「趕快揪一揪來打啊!」

一名日本網友「isaki68k」日前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4個人在打麻將。但令人驚訝的是,這麻將看起來有些怪怪的。仔細看了之後才發現,這些麻將竟然都是用菜瓜布製作而成。

 

一般而言,菜瓜布都有分為較粗和較柔軟的海綿那一面,網友發揮創意,把較粗的那一面當作背面,海綿柔軟的那一面,則貼上大字、萬字、筒子(餅子)、條子(索子)、花牌等內容,就和一般的麻將沒啥差異。

這張照片和po文一出後,引發日本網友的熱烈討論和轉貼;也有台灣的網友轉發到「爆廢公社」和「爆料公社」等臉書社團,同樣引發許多網友的按讚和上千則的留言。

網友們紛紛直呼「太有創意了」、「牌和字體都放大,不怕看不清楚了」;另外有不少網友笑稱「自摸摸到手破皮」、「最高品質靜悄悄」;也有人戲稱「低成本!輸了還能拿回家洗盤子」、「洗牌兼洗桌」、「真衛生麻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瓜布麻將#方城之戰#角質#海綿#大字#萬字#筒子#條子#花牌#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17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