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造型蛋糕慶生 打開一看竟收「死胎」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22:42
圖/翻攝自《鏡報》
圖/翻攝自《鏡報》

許多人慶生會想出各種驚喜,造型蛋糕就是其中一。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替愛健身的男友慶祝,特別訂製一個二頭肌造型蛋糕,但沒想到收到貨一打開,卻驚見一個宛如像是死胎般的蛋糕,讓兩人超傻眼。


 
 
據《鏡報》報導,44歲女子碧靚(Sharon Bijin)為了給愛健身的男友一個生日驚喜,花50英鎊(約2千台幣)從網路上向一名糕點師傅訂製一個二頭肌造型的蛋糕,還傳送一張樣品圖給他參考。該名糕點師傅還打包票,向她保證「一定會做出比照片上更好的成品」。
 
到了取貨當天,由於外面下雨,糕點師傅表示為了保護蛋糕,要求先不要打開來。碧靚直到回到家後才打開看到成品,沒想到跟自己所期望的相差十萬八千里,蛋糕不但沒有線條曲線分明的二頭肌,肉色的模樣配上蜷曲的造型,乍看之下根本像是一個死胎,也讓她超傻眼。
 
碧靚事後用臉書想要嘗試聯繫該名糕點師抗議,沒想到卻被對方封鎖,當她想要請朋友幫忙肉搜時,發現對方直接將帳號移除神隱。雖然碧靚對此氣憤了好一陣子,但照片PO上網後,引起不少友人按讚覺得好笑,加上男友也沒有計較這種事情,反而對她的心意很感動,才讓碧靚怒氣全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90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