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正妹開交友條件 讓鄉民暴動想訂機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00:01

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Gossiping),PO出一段韓國線上聯誼節目的片段,並問說「韓國年輕正妹要求男友月薪4萬5台幣合理?」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台北現世報YouTube

以交友軟體為腳本的節目找來一名年輕的正妹OL,並與35名單身男生進行條件配對。正妹一個個開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男友的條件,並對在場的男生進行篩選,一但不符合女生條件,男生就會自行離場。



 
女主角陸續開出「喜歡跟她一起自拍」、「身上沒有刺青」、「在外像王子,床上像野獸」、「穿衣有品味,不能太隨便」、「擁有大學學歷」、「有穩定工作,月薪150萬韓元(約4.4萬元台幣)更好」、「交過女友」、「一天不抽超過半包菸」等條件後,沒想到最後只剩下一名男生在場,讓她感到傻眼,沒想到自己開出的條件在篩選過後,竟然這麼少人能完全符合,也略顯落寞的表示,若自己連約會對象條件都這麼挑剔的話,未來可能就遇不到理想對象了。



影片立刻引起不少鄉民討論,並對女主角開出的條件紛紛表示,「感覺很寬鬆」、「決定朝韓國發展了」、「這標準也太低」、「如果是正妹的話,這個條件還真寬鬆」、「這已經很低標了」、「換算台灣薪資大概3萬多,標準超低」、「覺得這標準比台女鬆很多吧」、「第一次全部符合的,反觀30歲台女」。
 
但也有鄉民吐槽說「看來真的是年輕人,過25想法就不一樣了」、「南韓大學學費特爆貴,所以基本上用5篩掉窮人」、「光穿著要品味就打趴一票台男了」、「床下像王子=把女的當公主,而且這條根本可無限上綱」、「影片裡的男性都是外貌不錯身材好,這第0個條件早就刷了了不少人了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交友#條件#韓國#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2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