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坐在箭靶旁乘涼 脖子遭利箭射穿人沒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0:19
印度一名少女脖子遭利箭射穿,但幸運撿回一命。(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一名少女脖子遭利箭射穿,但幸運撿回一命。(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一名14歲少女,日前進行射箭練習時,她跑到陰涼處休息,沒注意到旁邊幾公尺就是箭靶。不料其他同學在練習時沒注意到她,射出的箭竟然刺穿她的脖子;所幸少女命大沒傷到要害,幸運地撿回一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少女法奇拉(Fazila Khan)在上個月底一處射箭場進行練習時,過程中一度跑到距離箭靶附近幾公尺的陰涼處休息。但其他同學疑似沒注意到法奇拉,其中一人射出的箭疑似不小心射偏,箭頭就不偏不倚地射穿她的右邊脖子。

 

這支箭正好卡在法奇拉的脖子上,所幸只是射穿皮膚表面,並未射到氣管和血管等要害,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法奇拉已經脫離險境。

法奇拉表示,自己當時坐在距離箭靶幾公尺的地方,但也知道不應該坐在那邊,所以表示道歉。但她也認為當時指導教練不在身旁,相關當局認為教練應該也該為此事負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射箭#箭靶#脖子#血管#氣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23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