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國中部燕子洞 神秘巨大吸引探險家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位在墨西哥中部的燕子洞,是世界上最大最深的洞穴之一,深度有100多層樓,可以容納整座紐約帝國大廈,不少人旅遊探險找刺激,也會鎖定燕子洞,挑戰高空彈跳或者是潛水,帶您一起去看看。


 

從高空俯瞰而下,整片綠色森林包圍,中間卻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大洞穴,這一幕讓許多人看了嘆為觀止。

洞穴探險者卡洛斯艾姆朵:「我已經在這些洞穴探險長達10年時間,這裡是聖路易斯波托西,是我生活的地方,有至少480個洞穴,還有更多還沒被探索。」

位在墨西哥的聖路易斯波托西,這裡擁有許多大大小小洞穴,是許多人多年來探險征服的目標。
 

洞穴探險者卡洛斯艾姆朵:「每一個洞穴都是不同的,你可以挖掘不同的特色,像這裡又被稱作燕子洞,可以發現很多燕子。」

佈滿堅硬岩石,幾乎只有透出微微亮光的洞穴,超過100層樓深度,可以容納整座美國紐約帝國大廈,想去探險可不能單打獨鬥,需要靠著團隊力量,因為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失足跌落。

洞穴探險者卡洛斯艾姆朵:「當你將身體慢慢垂降進洞穴,你會感覺到腎上腺素急速上升,你不能只靠自己,像我至少就帶了6個人,因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墨西哥燕子洞是世界著名觀光景點之一,跳到洞底的過程不用一分鐘,只是從洞穴爬出來,卻需要花上超過2小時,靠著一根繩索艱難爬出這個巨大坑洞。

洞穴探險者卡洛斯艾姆朵:「我喜歡重新到洞穴底部,每次都是新的體驗,雖然很困難,但是每次挖掘新的東西,很像打開未知世界的一扇門,對我來說這就滿足了。」

把攀爬洞穴當成是自我療癒的過程,許多極限愛好者也喜歡來墨西哥燕子洞,挑戰高空彈跳、極限運動,或是直接深入洞穴底下潛水,神秘莫測卻又震撼人心的洞穴,不僅讓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保留了原始美景等待遊客探索。


 

圖/xuit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燕子洞#探險#高空彈跳#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45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