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魚入侵沙灘「等死」 居民驚:世界末日要來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5:29
英國威爾斯一處沙灘近來有大批章魚上岸到沙灘,怪異景象讓民眾擔心:世界末日要來了?(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威爾斯一處沙灘近來有大批章魚上岸到沙灘,怪異景象讓民眾擔心:世界末日要來了?(圖/翻攝自臉書)

世界末日要到了嗎?最近在英國威爾斯的一處海灘上,有民眾發現一群八爪章魚入侵,由於章魚的習性是不能離開水面太久,但如此「怪異」的景象,讓人覺得這群章魚似乎是在「等死」。目擊者更指出,海灘上大約有20至25隻的章魚,不少網友看了十分擔心,留言「難不成有凶兆發生?」

根據《BBC News》報導,英國威爾斯錫爾迪金郡(Ceredigion)卡迪根灣(Cardigan Bay)的沙灘上,前幾天出現了一群「不速之客」,有大批章魚竟然出現在沙灘。如此怪異的景象,當地一名經營海豚觀賞團的39歲男子史東斯(Brett Stones)表示,從27日開始,他連續3天就看到章魚出現在沙灘的景象。

 



依照章魚的習性,牠們通常是生活在海面下2-3公尺深的岩石中,如今全都上岸到沙灘上,似乎像是在「等死」,怪異的景象讓他百思不得其解。他曾試圖將這些躺在沙灘上的章魚撿起來,並且丟回海中,但似乎無法解救牠們。而且有些章魚被發現時,已經死在岸上了。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些章魚爬上岸「等死」?外界推測由於章魚是鱈魚和海豚的獵物,但因為鱈魚數量減少,導致當地章魚數量變多,有專家認為極可能是因為惡劣天氣造成,對大氣壓力的變化敏感所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章魚#沙灘#世界末日#凶兆#不速之客#等死#鱈魚#海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5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