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療癒!零食整齊排列 畫面太美網友捨不得買!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7:23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你是否有東西沒有整齊擺放,就會渾身不舒服的強迫症呢?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賣場零食整齊排列的照片,包準你看了身心舒暢!
 
原PO前(16)日晚上,逛高雄鳳山的藥妝賣場時,看到賣場員工認真將零食區的餅乾包裝整齊排列,不但將包裝的邊角拉好、空氣壓好拉平,品牌的字體還放一樣高,就連排列的數量都有順序;原PO表示不只這區,其他的零食、泡麵區都是這樣整齊擺放,而且只要有客人拿起來看再放回去,員工立刻又去拉好擺好,恢復成整齊排列的畫面,讓原PO直呼:「真的蠻療癒的!」。

 
 
其他網友看完照片也表示好療癒,紛紛大讚員工:「太整齊了吧」、「這員工以後一定很不得了」、「恐怖的強迫症」、「麻煩公司加薪吧!」、「看到我都捨不得買了」;除了零食包裝,還有網友分享口香糖整齊排列的照片。
 
而不少做事超商員工的網友表示,大部分店長都會這樣要求員工整齊排列,沒達標不准下班,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要拍商品照,才會整理的這麼整齊。


 
圖/爆廢公社
#強迫症#賣場#零食#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250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