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男人被踢「蛋蛋的哀傷」 正妹痛到趴哀號:不輸生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2:00
女性體驗男性下體被踢時那種「蛋蛋的哀傷」,當場痛到趴倒在地。(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女性體驗男性下體被踢時那種「蛋蛋的哀傷」,當場痛到趴倒在地。(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男女天生器官和身體構造的不同,因此不一定能體會對方真正的「痛」。曾有民眾形容,若是將疼痛指數分成10分,女性自然生產痛是10分最高等級的重度;不少男性曾試圖體驗過,紛紛直呼「凍未條」。但如果換個身分,男性「蛋蛋的哀傷」也是痛到無法形容,換成女性朋友來體驗,不知道結果如何呢?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臉書粉絲專頁「The Hambone Group」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她們找來4位女性,其中還有人是生過小孩的,想要藉由電擊的方式,讓女性體驗男性下體遭重擊的疼痛感。尤其過去曾教過,若是女性在遭遇侵犯的危機時,建議可以朝男性的下體攻擊而因此解圍。

 



面對這樣的試驗,這幾名女性表示,「這是能有多痛,我都生過2個小孩了,會比生產還痛嗎?」隨後實驗團隊分別在這4名受試者的背部、腹部及腹股溝黏上電擊貼片,並會將疼痛信號以以每小時250英哩(約400公里)的速度傳送到大腦;聽到實驗團隊這樣說,受試者們突然擔心害怕起來。


 

隨後有助理朝受試者的下體踢過去,並且啟動電擊,4位受試者紛紛不支倒地,臉上更露出超級痛苦的神情,還有人臉部脹紅不斷哀嚎,另外也有人出現乾嘔的情況。事後這4人都直呼「我很難相信男性怎麼能忍受這種痛?」還有生過小孩的女性直言「這痛到讓我站不起來,不但快要尿出來,這幾乎跟生孩子一樣痛。」不少男性網友看了則表示「超有感」,完全感同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蛋蛋#哀傷#生產#下體#重擊#大腦#生孩子#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03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