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秒惹怒女友 男生最容易脫口的十大禁句


發佈時間:2017/10/1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0:21
圖/擷取自KBS《三流之路》
圖/擷取自KBS《三流之路》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是最困難修過的學門之一,尤其對於自己的伴侶,不知為何,總是莫名抓不到對方在想什麼!男孩們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好好的聊著聊著,旁邊的女友突然默默背過身去,背影還透著燃燒的火氣?
 
認真回想說話內容,卻找不到是哪句話激怒了女盆友,好像莫名其妙被冠上白目伴侶的稱號了。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路聲量,整理出「一秒激怒女友的十句話」,一定要小心謹慎的使用啊!

 
 
NO.10 你這樣開心了嗎
這句話是要看情境的。如果你在女友情緒低落時,給了她一個充滿驚喜與浪漫的夜晚後(例如:驚喜的小禮物、浪漫的燭光晚餐),輕輕抱著她,用溫柔的語氣問:「你這樣開心點了嗎?」答覆你的會是一抹甜笑、一個吻或是太感動的大哭。

但、是!如果是在兩人盛怒爭吵之下,因為無奈或不願再吵而妥協說:「你這樣開心了嗎?」分明是一種挑釁!女友只會更氣到想拿包包砸你。這句話她只會解讀成「所以是我在無理取鬧嗎」、「明明是你的錯,講這樣好像是我的不對了」。
 
 
NO.9 是還要多久
女孩子要跟你們出門約會,哪一次不是想精心打扮啊!想要漂漂亮亮的跟男生出門,就是需要時間呀!「女為悅己者容」有沒有聽過?

所以當男友等著不耐煩說出「是還要多久」時,女友只會想到「老娘是為了誰打扮」,超級容易吵架的啊!這件事情也可以套用在任何事情上,舉凡逛街、出門吃飯、開車等,千萬要嚴格約束自己啊!

附帶一提,有些男生會想安撫女友,所以在化妝久這點爭執上,會說「這樣也很美不用化了」,那以後絕對別抱怨女友不打扮跟你出門唷,那你根本是找架吵嘛!
 
NO.8 好啦好啦
疊字的使用很可愛,有時說起來稍微肉麻了點,但在情侶相處中,有一種疊字你千萬不要亂用啊!就是人在不耐煩的時候,口中常會吐出的「隨便亂回應」!

超級惹怒人的「好啦好啦!」出現時,女友怒火絕對是用光速的速度馬上飆高。來模擬一下女友內心的OS:「這位先生,請問你是在不耐煩什麼?」

看到這是不是很多人不懂為什麼答應了還要生氣?因為「啦」這個語助詞,就是不情願、不甘願的屈服!以後改成說「好」就沒問題啦!你都答應了為什麼還要用那麼勉強的語氣~這不是很奇怪嗎?
 
 
NO.7 隨便妳決定就好
是不是有很多時候要決定一件事情時,很常都會說:「隨便!你決定就好。」這句話還是看語氣歸納兩個重點,第一例如今天要吃晚餐,女友問你要吃什麼,這時你說輕聲說:「隨便~你決定就好。」這是沒問題的,問題是當她問了一堆食物,你一直拒絕,「咖哩飯?」「蛤!不想吃飯。」「那吃拉麵?」「那好鹹喔!想吃清淡點。」等於推翻了自己的隨便,超雷!

另外,第二就是超令人爆氣的情況,對方在跟你討論問題或需要認真回答的話題時,你卻冷冷地說回答:「隨便!你決定就好!」人家是嚴肅地問你,你還在嘻嘻哈哈,是能這樣隨便的嗎?難怪女友森77啦!
 
NO.6 我媽說
唉~天啊!男士們切記不要當媽寶阿!女友是在跟你交往,不是跟你媽!當可愛的女友表達了一個論點或是想法時,你支持反對與否都是其次,千萬不要一直用「我媽說…」來討論,根本是下下策,白目到極致!

為什麼呢?因為這顯示出你是一位沒有自己主見與想法的人,什麼都要聽從媽媽的意見,這不是讓人覺得很沒有擔當嗎?你已經長大了,不要什麼都把媽媽搬出來好嗎?

 
而且這個說法也容易讓女孩子誤會,恐怕還會衍生出「你比較愛我還是你媽媽」這個老套又無解問題,真的是何必呢!
 
NO.5 那女生好正
相信大家走在路上,有時候看到漂亮的女生就會說:「那女生好正!」部分女友是可以接受男友看妹,有些還會一起討論分享。最大原則就是只能純欣賞美,不能越線,不能與異性太靠近和有任何曖昧。

有網友表示「看妹沒問題,常跟妹聊天才是問題。」「他看得到吃不到,所以不在意。」那另一部份不能接受的女生是怎麼想的呢?你的眼睛被另一位女性拉走,有些更是看到忘記女友的存在,女生會覺得「好好的,為什麼要看?」「講好聽是純欣賞,講白了不就是覺得我不夠好,物色對象想劈腿嗎?」非常危險啊!
 
NO.4 我不知道
有時候問問題,一問三不知的說「我不知道」,也是會讓女友的怒火慢慢往上蹭!當你說出「我、不、知、道」四大字時,是真的不知道,還是隨便敷衍?男人們心裡非常清楚,有許多時候,根本是隨口答覆而已!

在女友的解讀是「你在逃避責任、不想面對和不想承擔」,有時候甚至暴怒覺得,「問你什麼,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因此當女友在問問題時,千萬不要急著先說不知道。可以想想看,有沒有更好的回答方式,努力一點嘛!
 
本文未完!!前三名激怒女友的一句話請詳見>>> 試試一秒激怒女友? 想分手儘管說的十句必死禁句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10月04日至2017年10月03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激怒女友』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網路溫度計

#談戀愛#女友#男友#愛情#生氣#伴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562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