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姐有事嗎?穿細肩帶洋裝 告別式比YA拍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09:22
這2位女生在別人告別式的罐頭塔前拍照,引發網友抨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這2位女生在別人告別式的罐頭塔前拍照,引發網友抨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現在因為科技發達,手機都有拍照功能,因此走到哪裡隨時都可以拍,但有時候也看場合。日前有網友發現,有民眾竟然在人家告別式的罐頭塔前拍照,讓他不禁大呼「太奇葩」,是都不會看場合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有在這場合看過這麼奇葩的自拍嗎?」網友表示在參加同事的告別式時,一名穿著細肩帶洋裝的女子,竟然站在罐頭塔前,還比出「YA」的手勢,請朋友幫忙拍照留念。隨後更發文諷刺「我喜歡自拍,到哪裡都行?同事那場告別式遇到奇葩來賓,你當這裡是外拍景點?」

 

事後這段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們幾乎是一面倒地批評這2名女子,有人直言「這對亡者和家屬實在是大不敬的行為」、「第一次參加喪禮嗎」、「腦袋燒壞了,腦殘無極限」;也有網友表示「晚上朋友來找她敘舊就知道了」;另外也有人質疑「這2個是不是外國人,不知道台灣的喪禮習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告別式#罐頭塔#拍照#自拍#細肩帶#佯裝#喪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526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