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宴桌下宛如小溪 網笑:這場才是正港「流水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9:56

結婚喜宴有些人會選擇「流水席」方式宴客,而流水席所指的是不管來了多少賓客,只要一桌滿了就開一桌。但近日,台東遭暴雨襲擊,一對新人的喜宴依舊照常開桌,就出現了這樣的畫面,在網路引發流傳,讓網友笑說「這才是正港的流水席!」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中PO文說,雖然婚禮碰上暴雨攪局,但親友們風雨無阻,熱情的前來參加喜宴,只見大量雨水不斷從遮雨棚流下,地面形成了小溪流,大家穿雨衣、鞋進水也堅持要來送上祝福;因此,就有人戲稱這場喜宴,真是名副其實的「流水席」了!

 

而這篇貼文一出,新娘竟然也出現來回文,當天她是在台東訂婚「大雨依舊穿禮服,還好有很多好朋友幫忙撐傘,一場很棒難忘的婚禮,因為開心的是下這麼大的雨,大家很熱情的來祝福我們!」

而其他網友也回「這就是永浴愛河」、「真的好難忘,正港流水席」、「老公對妳愛如潮水」、「沒水,叫辦桌,有水就是真的流水席啦」、「這已經是暴水席了吧!好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流水席#暴雨#台東#新人#喜宴#小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57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