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戀期過了!小三趁虛介入 感情該如何挽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6:32

「到底是我太依賴他?還是他變心了?」,網路團體「甜度冰塊 KaoBeiCold」推出愛情網路劇,描述情侶過了熱戀期,又有小三介入時,兩人該如何挽救這岌岌可危的感情。
 
剛開始交往,兩人膩在一起的時光很幸福,但漸漸地男方開始敷衍、不耐煩,讓女方覺得被冷落,甚至發現男友花更多時間在「小三」上面,讓兩人的感情出現危機,最後終於爆發。

 
 
但雙方冷靜後想想問題出在哪裡,女方自認不應該一味責怪,或是佔有慾過強,卻不了解對方的喜好;男生也認為自己花太少時間陪伴女友,甚至沒有顧慮女友的感受。
 
感情是需要雙方,而不是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最後兩人包容和諒解彼此,再次和好;影片中出現的小三,則是現在許多男生沉迷的手遊或線上遊戲,不少女生認為男生花太多時間在遊戲上,交往的時間被縮減,但男生卻會認為女生不了解男生的喜好,只會一味批評。
 
短劇廣受網友好評,有網友留言手機真的會搶走很多東西,因此遊戲時間和相處時間的比重該如何拿捏,雙方應該要好好溝通,才不會影響感情。
 

授權:甜度冰塊 KaoBeiCold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甜度冰塊 KaoBeiCol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熱戀期#情侶#手遊#甜度冰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7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