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騎車上國道 網友歪樓「搶報名當司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22:37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騎車前,還是先查詢好路線在上路比較妥當!一名媽媽在《爆料公社》寫下女兒不小心將機車騎上高速公路,讓愛女心切的她嚇得心臟快停止,而這名媽媽在擔心之餘,還先上網爆女兒的料,讓網友們直呼「我先報名當司機」。

一名媽媽今(13日)於《爆料公社》寫下「孩子長大,想放手讓她去飛,但有時真的會被嚇到心臟快停止」,這名媽媽表示女兒剛從五專畢業獨自北上生活,因此才將機車運上台北給愛女,沒想到才隔幾天女兒卻傳來訊息,因為沒將手機導航切換至機車路線,竟然不小心將機車騎上國道,嚇得她花容失色。

 





而這名媽媽關心完女兒後,還說要先上爆料公社確認女兒高速公路騎車畫面有無被爆料,並擔心的寫下「現在人很八卦,等一下他們回去用行車紀錄器PO上網」,而網友逗趣地表示「結果女兒最後是被媽媽給出賣了」。
 

只不過多數網友卻是將目光放在女兒的長相上,直呼「女兒真漂亮!我先抽號碼排!」,事後該名媽媽也在下面留言,表示覺得相當不好意思,女兒的危險行為可能會造成別人和自己的傷害,而女兒也不是故意的,她說自己先PO爆料公社的原因,是怕有人先爆料所以才先自首,也鄭重地向各位駕駛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爆料#道歉#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9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