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辣妹嗨過頭裸上身兜風 半身躺車外頭撞電線杆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23:32
俄羅斯一名辣妹嗨過頭,整個人上半身就伸出車窗外,結果下一秒頭撞見線桿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一名辣妹嗨過頭,整個人上半身就伸出車窗外,結果下一秒頭撞見線桿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這下真的是樂極生悲了!一名俄羅斯辣妹日前和友人到多明尼加遊玩,搭車過程中疑似情緒太嗨,上空且僅穿著比基尼泳褲,整個人把頭和身體伸出車窗外,當中還開懷大笑。沒想到下一秒鐘女子整個人撞上電線杆,當場傷重不治。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經過調查死者是35歲的波洛狄娜(Natalia Borisovna Borodina),,她來自俄羅斯的莫斯科。事發當時她和友人一同到多明尼加旅遊,友人開著車子,她則坐在副駕駛座。當時她原本穿著比基尼,但後來把上半身的泳衣脫掉,僅下半身穿著泳褲。

 

也許是乘車兜風讓波洛狄娜太嗨,整個上半身就伸出車外,展現自己的好身材。過程中她還一度把自己的手伸入嘴巴內,似乎在挑逗誘惑;沒想到下一秒鐘,波洛狄娜的頭部撞上了路旁的電線杆,整個過程來的太快,隨後就消在鏡頭前。

一旁開車的友人整個嚇傻了,連忙將她緊急送醫,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傷重宣告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辣妹#比基尼#泳褲#上空#電線桿#泳衣#莫斯科#多明尼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2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