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酥?還是土鳳梨酥? 這個酸甜味老外最愛!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22:35

你喜歡甜甜的鳳梨酥?還是酸酸的土鳳梨酥呢?YouTube頻道「Stopkiddinstudio」找來16位外國朋友試吃鳳梨酥和土鳳梨酥,看看哪一款會是外國朋友的喜愛。
 
不少喜歡原味鳳梨酥的外國朋友表示,因為自己喜歡吃甜食,所以甜甜的鳳梨酥比較對他們的味口,且外皮比較酥軟,吃起來不會乾;來自比利時的女生表示,因為怕酸所以不喜歡土鳳梨酥,原味鳳梨酥吃起來比較順口;而來自薩爾多瓦的女生表示,鳳梨酥吃起來像派對點心,所以很喜歡。

 
 
而喜歡土鳳梨酥的外國朋友表示,酸酸的口味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內餡有比較像在吃水果的感覺;來自宏都拉斯的男生表示,土鳳梨酥吃起來有家鄉味;來自海地的女生則表示,因為家鄉口味偏鹹酸,所以比較喜歡酸酸的土鳳梨酥。
 
影片訪問結果,大多數的外國朋友比較喜歡吃原味鳳梨酥,有網友表示大部分的外國朋友第一次吃鳳梨酥都是吃原味的,所以會有既定印象,而土鳳梨酥是近年竄紅的,比較受年輕人喜歡;也有網友笑回原味鳳梨酥的內餡是冬瓜製成,不曉得外國朋友知道後會不會崩潰。

授權:Stopkiddinstudio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Stopkiddinstudio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酥#土鳳梨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2207

0.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