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男生「那話兒」很小?外國正妹經驗分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22:28
來自法國和加拿大的正妹,分享她們對於台灣男生的看法。(圖/翻攝自YouTube)
來自法國和加拿大的正妹,分享她們對於台灣男生的看法。(圖/翻攝自YouTube)

究竟在外國女性心目中,她們是怎麼看台灣男生的呢?來自法國的茱莉花和加拿大的凱西,她們曾參與《WTO姐妹會》、以及拍攝《不要鬧工作室》等影片,以外國人的視角用幽默的方式表達對台灣的印象。最近她們又聯手拍了一支影片,主題就是談台灣男生,「台灣男生讓人又愛又恨 What are Taiwanese guys like?」

茱莉花和凱西在YouTube發布影片,2人一致認同台灣男生很體貼,並且舉出例子,例如會幫女生買衛生棉,走路時會讓女生走在內側,會幫女生拿包包、會幫忙夾菜等,種種行為讓女生覺得很窩心,也讓她們感受到台灣男生是很想照顧好女友的。茉莉花就說,這些行為在法國男生身上很難看見。

 

至於台灣男生怎麼看她們?茱莉花說,因為她都會讚美「你今天看起來好帥!」這會讓台灣男生覺得她們的嘴巴好甜。目前已經是台灣媳婦的凱西,她坦言有不少台灣人會好奇「外國女生不是都喜歡大肌肌嗎?或是覺得白人比較帥?」凱西說,現在文化在改變,歐美人愈來愈多機會接觸亞洲文化,因此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只是某些時候,有些人還是會對亞洲人存有「刻板印象」,茱莉花就說,「法國男人一定會先想到亞洲男人的...」接著她比了一個小的動作,意思是指生殖器的部分;但凱西說她和朋友並不這麼認為,接著就和茱莉花相視尷尬一笑,隨後轉移話題說「大家都有不同身材和高度,就像外國女生覺得亞洲、台灣男人都太矮,這就是刻板印象。」茱莉花就以自己為例,「像我就很矮」。

台灣男生的缺點呢?茱莉花直言「太幼稚」。她說前男友就這樣突然搞失蹤不聯絡,以為消失就是分手了;但在法國一定會說清楚,還說台灣男生連「分手」兩字都說不出口,只是迂迴地說「我覺得我們要跟以前一樣。」凱西則認為,在台灣「劈腿」似乎很常發生,無論男女都一樣,但在加拿大可是大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男生#外國女生#加拿大#法國#WTO姐妹會#不要鬧工作室#幼稚#劈腿#亞洲男人#衛生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330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