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妹有難!女宿突停電 「工具人」擠爆飲水機搶送水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3:01
圖/擷取自騰訊視頻
圖/擷取自騰訊視頻

為了喜歡的學妹在所不惜!大陸一所大學的女生宿舍,日前無預警停電,導致飲水機跟著無法使用,同校的不少男大生在知情後,火速塞爆男宿的飲水機,大家都提著桶子搶著裝水要送去給女生,被大批網友笑說「工具人出籠了!」


大陸安徽安慶某大學的女生宿舍突然停水,導致許多住宿的女學生都無水可用,嚴重「鬧水荒」,而其他男大生知情後,馬上衝到男宿前面的飲水機,好幾十位「暖男」就這樣在飲水機前大排長龍,人人都拿著特大號水壺搶著幫「學妹」裝水,一個人都裝了好幾瓶,還有排隊的學生表示,「前面有個孩子一下子打了十幾瓶,不得了!」

 

不少男學生在裝完水後,火速送到停電的女宿給女生,讓收到水救援的女學生連聲感謝,男大生則是害羞的表示「不用謝、不用謝!」

而這難得一見的奇景曝光後,不少網友笑說「根本工具人大集合」、「為了學妹大家都衝了!」、「是我就直接接學妹回家了啦」、「希望那位裝了8瓶的兄弟早日抱回美人」、「地表最強工具人」、「好多暖男~根本醉翁之意不在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宿#男宿#工具人#學妹#停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50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