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個恐怖角色卸妝後的樣子 原來《牠》這麼帥!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6:12

恐怖電影中的嚇人角色能夠讓觀眾這麼害怕,除了演員的精湛演技,還有特殊化妝以及電腦特效,YouTube頻道「腦補給」介紹5個恐怖角色卸妝後的樣子,你會發現這些演員卸妝後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甚至有的還長超帥。
 
《厲陰宅2》試圖想陷害華倫夫婦的修女,是由女演員邦妮艾倫斯(Bonnie Aarons)飾演,擁有搶眼深邃的五官的邦妮曾演出《燃燒鬥魂》、《派特的幸福劇本》等電影,而明年也將推出修女的獨立電影《The Nun》。

 
 
近期票房口碑皆獲好評的《牠》,電影中小丑潘妮懷斯化身成各種恐怖形象抓小孩,嚇壞不少觀眾,但飾演小丑的男演員比爾柯斯嘉(Bill Skarsgård)其實是一位型男,且全家的顏值都超高,包括演出《噬血真愛》的哥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和演出《雷神索爾》的爸爸史戴倫·史柯斯嘉。
 
日本經典恐怖片《貞子》,長髮白衣的女鬼形象,曾嚇得影迷半夜不敢亂開電視,但歷代演過貞子的女演員幾乎都是大美女,包括中谷美紀、仲間由紀惠和橋本愛等女演員,2016年上映的《貞子VS枷椰子》,電影中飾演貞子的演員七海繪里,也被網友大讚超漂亮。
 
《陰兒房》中飾演紅魔鬼的喬瑟夫畢夏拉(Joseph Bishar),可說是恐怖導演溫子仁的固定班底,包括《厲陰宅1.2》、《安娜貝爾》、《陰兒房3》等片的惡魔,都是由喬瑟夫飾演,而即將上映的《陰兒房4》也有他的演出。
 

經典恐怖片《大法師》中,會360度轉頭和倒立走路的中邪女孩,當年上映可是把觀眾嚇到暈倒,而飾演小女孩的琳達布萊爾(Linda Blair)今年已經58歲,目前仍有大螢幕演出。

授權:腦補給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翻攝I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厲陰宅#牠#貞子#陰兒房#大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58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