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版的《牠》 比電影版的還恐怖!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49

你去看《牠》了嗎?恐怖電影《牠》票房口碑嚇出好成績,不少影迷對於開場小男孩遇見小丑的橋段印象深刻,最近有國外網友將這恐怖開場做成樂高版,讓影迷大讚還原度超高。
 
YouTube頻道「Brick FORCE studios時常將電影預告或是片段做成樂高版,之前的作品包括《雷神索爾3》、《蜘蛛人:返校日》和《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等暑期強檔,這次用樂高神還原《牠》恐怖開場獲得網友好評,目前已超過147萬人點閱,網友大讚:「Lego場景做得很好」、「雨的特效很棒」,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樂高版比電影版還恐怖。

 
 
而樂高版的小丑潘尼懷斯,出場的眼睛特效也嚇到不少網友,不過也有網友笑回:「牙齒是不是該整了」、「牙齒有點醜」,另外片尾還有不到一秒的合照彩蛋,讓網友試著截圖想看小丑真面目;另外頻道還有製作樂高版《牠》的電影預告,不曉得下次還會有哪部大片會以樂高呈現。


圖/YouTube Brick FORCE studio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牠#樂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68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