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新車廂彩繪! 賽車道、3D貼打卡熱

記者 彭志宇 錢麗如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8:57

繼世大運之後,北捷車廂彩繪又有新招!像是能量飲料業者就把車廂打造成賽車場,不但有叮嚀你別龜速的俏皮用語,還有滿地的煞車痕;而網購平台業者則是利用3D貼紙,讓自家公仔好像真的坐在車廂裡一樣,俏皮吸睛吸引不少人打卡拍照。


 

小朋友迫不及待往裡頭衝,明明是捷運車廂卻搞得好像賽車場,除了叫你別龜速,還有滿地甩尾煞車痕,就連車門設計也有巧思。全身裝備穿好穿滿,一屁股蹲下去就像駕駛火箭車,準備疾駛衝刺,能量飲料業者在北捷板南線,租了一列列車進行車廂廣告彩繪,成為繼世大運列車之後的打卡熱點。

民眾:「之前世大運的主題,那時候想要去搭搭看那種車廂,但是一直都沒有搭到,那今天看到這樣特別的車廂覺得還不錯,那邊的走道會想要去拍攝、想要去多注意一下。」

記者錢麗如:「還有網購平台業者,用的則是這種口字形的貼紙,同樣是走3D立體風格,所以坐下之後就好像在和旁邊的公仔合照一樣。」
 

網購平台業者也跟上這股風潮,淡水信義線同樣是車廂彩繪,廣告手法有別於以往,過去大多數看到的,都是車廂外彩繪廣告,雖然很可愛,但是就是少了一點互動感。而類似像這類的車殼彩繪,一列次大約花費將近90萬,車廂內則是視使用面積,60萬到90萬不等,至於貼在車廂銜接處的口形貼,花費則在70元萬上下,租用時間都是一個月。

尤其北捷淡水信義線和板南線,日平均載運人數50萬到60萬人不等,加上通勤民眾待在車廂內的時間長,也讓車廂創意彩繪,成為北捷廣告收入新寵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車廂彩繪#北捷#賽車場#3D貼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621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