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公分腳印老虎出沒?全村搜索後員警大崩潰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22:56
圖/微博
圖/微博

浙江省台州有農民通報野生老虎出現?事發在8月20日,當地鄭姓老農正在田裡灑農藥,突然聽到不遠草叢處有動靜,他抬頭一看,有隻黃色的動物在喝水,接著轉身消失在草叢中。老農認為那個身影很像過去看到的老虎,立即通報警方,全副武裝,全村查找,結果卻讓搜尋的警察大崩潰。

根據《浙江即時報》的報導,當日台州黃岩區值班員警接獲老農報案,第一時間以為是對方發酒瘋,還好言相勸這樣的行為是要被法辦的。但70多歲的鄭姓老農言之鑿鑿,還發誓作假可以抓他進牢房。員警一聽不對,立刻召集同事,大熱天依然穿上裝備,就怕遇上猛獸攻擊。

 

到了村莊後,鄭姓老農因為驚嚇過度,打死不肯再度前往他自稱看到老虎的地方。於是員警幾人前往查看,在溪邊不遠處,發現了一個腳印,特別拿出尺來丈量,長度約11公分,也拍照作證,並同時向林務局專家求證,專家表示,浙江向來沒有野生老虎蹤跡,於是要求觀看腳印照片,最後斷定不是老虎。


當時員警心中雖鬆一口氣,但還是積極找尋留下大腳印的動物。於是重新順著腳印找尋,發現朝向村內行走,最終找到腳印的主人,是一隻叫做「胖丁」的阿拉斯加雪撬犬。

 
主人無奈地說,他有在網路上看到附近通知「老虎出沒」,想到是不是自家大狗造成誤會。正在思考時警察就上門。主人表示,因為全家都很寵牠,吃雞肉,吃鮭魚,所以大概有50多公斤,「早上有事請媽媽幫忙遛狗,沒想到一個不注意讓胖丁跑出去,找了半天才回來,嚇到人不好意思。」事後老農也向警方道歉,結束一場鬧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腳印#老虎#胖丁#阿拉斯加雪撬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815

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