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屋內聽見「嘶嘶」聲 地板一掀驚見蛇窩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5:58
圖/DailyMail
圖/DailyMail

搬家一定要仔細檢查房子的所有細節!國外一對夫妻日前搬進新家,但之後卻發現屋內不斷傳來「嘶嘶」聲,敲開地板一看才發現地下竟然藏有蛇窩,嚇得他們不敢再住!

英國一對夫妻丹尼爾(Daniel)和蕾貝卡(Rebecca West)當初在搬進新家時,就不斷聽到屋內傳出「嘶嘶」聲發現,一開始以為是老鼠所以不以為意,沒想到家中之後竟出現脫落的蛇皮,甚至驚見一條紅黑色的大蛇從浴室爬出,更有多隻小蛇出沒在家中,夫妻倆因為擔心蛇會因為覺得受到威脅,去攻擊、纏繞他們年僅1歲多的兒子,因此為了抓蛇抓他們在家中翻箱倒櫃,卻還是被溜走,丹尼爾也還因此被小蛇咬傷拇指。

 

直到最後夫妻倆將地板直接敲開,這才發現家中地板下竟成了蛇窩,原來是上一位房客將自己飼養的玉米蛇(Corn Snake)棄養在家中,導致他們就在屋內大量繁殖,房東來查看兩次後僅給他們補蛇的工具自行抓蛇,求助英國愛護動物協會(RSPCA)也因為礙於是私宅而無法提供協助,目前夫妻倆僅能趁蛇出沒時盡量抓住他們,並盼望議會能夠提供地方給他們暫時安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蛇#房客#繁殖#蛇皮#蛇窩#地板#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69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