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外求解 反年改和世大運有什麼關係?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05:24

昨(19)日世大運開幕發生反年改團體阻擋選手進場風波,引起各界譁然,不少人怒批:「丟臉丟到國外」,YouTube頻道「不要鬧」今(20)日上傳影片,來自不同國家的成員參加開幕式後,除了讚賞開幕式相當精彩,也對於抗議事件有許多疑問和看法。
 
世大運開幕儀式因反年改團體在小巨蛋周邊阻饒,造成大批外國選手被擋在體育館內動彈不得,引起各界譁然,台灣人近乎一面倒痛批抗議不看場合,丟臉丟到國外,許多外國選手表示聽到汽笛聲響和推擠、喊叫聲,但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不曉得他們在抗議什麼。

 
 
YouTube頻道「不要鬧」今(20)日上傳影片,許多來自各國的成員昨晚也參加開幕式,不但讚賞開幕式超好玩,原住民的舞蹈表演也相當精采,但談到抗議事件,每位成員也發表不同意見,來自美國的成員表示昨晚有發現選手遲未進場,聽聞與退休金抗議有關覺得很扯。
 
來自法國的成員表示,在法國抗議是很常見的事,但會選擇到著名景點如艾菲爾鐵塔,而不是運動賽事,另名來自美國的成員也認為世大運是宣傳台灣的好機會,選手會利用社群網站將台灣的好傳遞到世界各國,但她不太懂退休金抗議跟運動賽事到底有什麼關係,卻讓抗議事件傳到國外影響台灣形象,覺得很可惜。
 
除了陳抗事件,不同成員也提到像是台灣警員沒有配武器,很容易發生暴動,以及比賽時為什麼是用中華台北而不是台灣等問題,台灣舉辦世大運讓國際看見台灣,也有許多問題待釐清,「不要鬧」成員表示,希望更多民眾進場支持世大運,讓世界各國看見台灣的好。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世大運#反年改#開幕式#不要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