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谷有家主題旅館 讓你體驗「蹲苦牢」感覺


發佈時間:2017/08/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8: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狹窄的房間、鐵窗和上下舖床位是泰國繁華首都曼谷首座監獄主題旅館的設計特點,保證外觀與感覺都像真的監獄。

路透社報導,蘇克站旅館(Sook Station Hostel)位於曼谷烏東素區(Udom Suk),飯店提供房客700泰銖的條紋睡衣和身高刻度的背景牆,讓客人能拍出自己的嫌疑犯照片。

 

蘇克站旅館有9個房間,經營者為55歲的奚迪柴(Sittichai Chaivoraprug)與他49歲的妻子的皮雅納(Piyanat Teekavanich),兩人從科技業轉換跑道,首次涉足旅館業。

夫妻倆的靈感來自對旅遊以及越獄電影《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的共同愛好,這部電影是由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主演。

蘇克站飯店設有2個遮光門窗的房間,能營造出單獨監禁的感覺,衛浴設施則位於牢籠的屋頂。對於可能有幽閉恐懼症的房客,旅館設有7個含小型陽台的房間。
 

第三次光顧的常客優依(Yui)說:「我感覺這裡是真的監獄,因為我到的時候這裡很暗。」她表示,旅館風格與友善的員工給人「像家的感覺」。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曼谷#鐵窗#監獄#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539

0.1528